关于笨人的作文350字
总有点帮助吧,人家读一次,我读一百次,人家跳罢舞才做功课,我黎明即起,埋头苦干。
资质不如人,唯有多下苦工。
勤力的牛虽然无可能名利双收,至低限度,有草里腹。
当然佩服懂得利用机会走捷径的聪明人,出场之际,已晓得找人抬轿、开路,边走边拢络打手,随时把异己者打个稀巴烂,假以时日,事半功倍,前途无可限量。
不过渐渐发觉做笨人反而有好处,以不变应万变绝对省力,可专心工作,但见聪明人兜兜转转,偏偏遇着人算不如天算,变了千变也是白变。
随便举个例:一人不识,活该寂寞,相识遍天下者,何尝不在叹息知己无一人,故何必劳碌地拢络朋友。
笨是至佳藉口:我笨,只会得死干,不懂其他,我妈什么都教我,奈何。
到后来,发觉得到的也并不比锱铢必计的聪明人少,笨人自有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