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可爱的小闹钟
可爱的小闹钟
哈哈,老师要讲小闹钟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精致的小闹钟。
它是用金属做成的,它像一只可爱的小狗,浑身上下穿着蓝色的衣服,一双圆圆的小耳朵竖起来,神气极了!
小闹钟的表盘上有十二个神奇的数字,还有三个小兄弟,你们知道是谁吗?对了,是时针、分针和秒针,它们的个子各不相同,秒针弟弟个子最高,时针大哥个子最矮,二哥是分针,不高也不矮。它们滴滴嗒嗒一刻不停地走着。
它每天告诉我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睡觉,每一天陪伴着我,好像时刻对我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我要抓紧时间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