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650字作文
我的小闹钟,它是一头“猪”。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那呈“O”字形的嘴巴,就是钟面,12个彩色的数字匀称地铺在表盘上。钟面后面有一条又细又短,并且在中间打了一个漂亮的圆圈的尾巴,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
清晨,天亮了,清爽的空气迎面扑来。窗外,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狗“汪汪汪”地叫着……它们共同迎接新的一天。晨风微微吹来,一颗颗晶莹透亮的露珠顺着叶子滑下来,欢快地跳跃着。而我,还沉静在那美好的梦中。
这时,空中传来了清脆的声音:“主人醒醒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主人……”哦,又是我那可爱的小闹钟在叫我了。“哎,现在还是天黑就好了。”我不高兴地嚷着,“美好的梦又被破坏了。”呆坐了几秒钟,我关掉闹钟。接着倒下,又开始了我的好梦。
过了五分钟,我那“猪猪”又响了。这一次的声音里好像充满了威严。我又不情愿地起来,关掉闹钟,慢慢地穿好衣服,渐渐地容光焕发,蹦蹦跳跳地跑出房间,还不忘记说一声:“小猪猪,谢谢你哦!”
有时,我经常端详它,欣赏它那漂亮的造型和巧妙的构造。小猪那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要好好地掌握时间哦!”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学习上,在生活中,我的小闹钟—这头可爱的“小猪”它伴着我,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