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小闹钟
小闹钟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一只可爱的白色狗。小狗眼睛笑咪咪的,长长的耳朵耷拉着,嘴里吐着红红的舌头,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红色的项链呢!
小狗的肚子中央是一个圆圆的钟,里面的时针是黑色的。时针的最顶端是绿色的,分针也是黑色的。因为分针比时针长,所以分针顶端上的绿色多一些。转得最快的就是秒针了,它是红色的。在圆盘的边上印着十二个数字。每天晚上妈妈都要给闹钟定时,到了早上,小闹钟就会嘀嘀嘀地叫,好像在对我说:“快点起床了,别在睡觉了,要不就迟到了!”我不想迟到,所以每天早上闹钟一响,我就赶紧起床,吃完早饭。就马上上学去了。
这只白色狗小闹钟是我的好朋友,它总是提醒我要早早起床,要好好学习。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