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的小闹钟_作文
铃铃,叮铃铃,我是快乐的小闹钟,每天早上唤主人,其它时间走不停......”一听这首《闹钟进行曲》你就该应该知道;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闹钟。
我的身体是浅蓝色的,中间有一个大圆圈,里面写着一至十二这十二个数字,上面还有四根指针,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和定时针。每天时针、分针和秒针这三兄弟都“滴滴嗒嗒”走过不停。它们记载着时间,让小主人一看就知道现在是几时几分几秒。定时针的功劳也不比它们三兄弟小喔!每天晚上只要小主人把定闹开下来,再调好定闹时间,
这就是我----一只快乐的小闹钟。
前些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闹钟。因为它造型美观、精巧。浅蓝色的外壳,银色的支架,圆形的钟盘,12个黑色的数字均称地分布在刻度盘上,像一支短箭似的时针,一把宝剑似的分针,一跟如同细针的秒针,有规律地转动着。钟面的左上方还有一只竖着耳朵,瞪着眼睛的小花猫。
它的秒针、分针和时针日日夜夜坚守岗位,一刻不停地转动着,主人不在家,它也照样地工作。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还是挥汗如雨的夏天,它照样忠于职守。
小闹钟还表现出对待荣誉上很谦虚。每天晚上,我给小闹钟上好旋,告诉它
我和小闹钟的对话
“哎――又有这么多作业!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呀?”我一边心不在焉地暗自嘀咕,一边迷迷糊糊地趴在作业本上,摆弄着手中的铅笔,睡着了。
“珍惜时间!嘀嗒――嘀嗒――!”
咦?谁在说话?这声音好像就来自我的面前,我猛地抬起头,直起身子来,在桌子上寻找着。
“峤峤,你干什么呢?赶快写。你写完作业,一会儿还要练琴呢!”这声音又响起来了,我顺着声音望去――啊!找到了,竟然是我桌子上的小闹钟开口说话了。
“啊?你怎么说起话来了?”我惊讶地张大嘴。
“时间像流水一样跑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它多么宝贵呀!”
听了这话,我只是好奇地盯着它,可是铅笔仍然懒洋洋地躺在我的手上,并没有起身工作。
小闹钟似乎有些着急了,它扭了扭身子,震得它头顶上的小闹铃发出“叮铃铃”的声音。他接着说:“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像你这样只是说不去做,把宝贵的时间一点一点都浪费了。。。。。。”
“这还用你说!我早就知道!”我有点儿不耐烦了。
“其实作并不多,只要你抓紧时间写,很快会写完的。”
我很不以为然。“好了好了,我这就写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