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扬帆拼搏
漫步清新校园,呼吸书卷芳香。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枯燥的日子,用坚强的意志书写感人的故事,用平凡的沙子铺就成功的道路,背诵唐诗宋词引来黎明的旭日,演算XYZ驱走喧哗嘈杂,默记ABC忘了汗流浃背这就是高中生活。三点一线,看似寻常最崎岖,风平浪静涌激情。
白驹过隙,月考即将逼近,紧张与恐惧一天天地增多我如临大敌,不知所措。与前辈们聊天时,他们往往会劝我想开点儿,告诉我这只是个过程。然而,我明白:回顾比经历要轻松的多。在我看来,心理压力,它的根源在于一种责任感的产生和对自己更高一步的要求,要求自己做得很好,更好,最好,想拥有美好的未来,而这一切又绝非能一蹴而就。于是在起点与目标之间这种压力便督促我们不断前进。然而,过重的心理压力确实又影响我们的进步。所以说,要学会以一颗平常心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来对人对事对己。当你冷静,客观剖析你的缺点时,相信你的心理压力将会转化为动力,使你紧张,充实地生活毕竟,只有离目标越来越近直至达到时,心理压力才会根本得以缓解。困难会接踵而来,面对新目标,新压力,我们不得不一次比一次更艰难去完成任务,如此周而复始。在期间,如果你被心理压力打垮了而就此沉沦,退缩了,那么你就输了。我愿大家做个不败者。
朋友们,你是否觉得生命是一首歌?一首仅能由我们自己谱曲,填词的歌?这乐曲对于每个人都有所不同,有的开头低沉,却又逐渐亮,有的开头欢快,结尾却平平淡淡,这完全取决于个人。我们都知道,拼搏是前提,奋斗是路基,我心里默默地祝福:愿我们所有人都能荡起轻舟的楫桨,乘上思想的航船,到达胜利的彼岸!
高一(312)班池茗
顽强拼搏
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团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拼搏,挑战自我 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无敌 X班雄风,扬威大众,历经风雨,终见彩虹 山中猛虎,水中蛟龙,XXXXX班,卧虎藏龙 秋风吹,战鼓擂,XXXX班怕过谁!
XXXX班,决不一般,坚定豪迈,展现风采 学习奥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 团结进取,我们最行,奋勇拼搏,我们最强 XXXX班,真我风采,努力拼搏,创造辉煌 扬帆起航,劈波斩浪,XXXX班,再创辉煌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XXXXX班,雄霸天下(哈哈,这个就是我们班今天用的,效果哈好哦!!!)
心系4班,合作无间,力斩群敌,舍我其谁 . 放马金鞍惟我4班超越梦想激情无限! 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磨砺意志、奋发冲刺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4班,锐不可当 高三(4)班,猛虎出山,锐不可当
4班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高三(4)班, 奋勇拼搏 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 4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 高三
(4)班, 锐不可当,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秀出自信,展现自我. 非比寻常,4班最强! 和衷共济,风雨同舟;拼搏进取,铸就辉煌。
挥洒着青春的活力,放飞希望和梦想!
今天的骄傲将从这诞生,明日的太阳将从这里升起! 前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播下希望,充满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青春没有失败,只要亮出风采! 命运全在拼击,奋斗就是希望。
4班的欢乐,无边无际,4班的风采,4班的信念,无坚不摧,4班的精彩!
坚信未来的明天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