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获得了成功
我获得了成功
浙江省金华 白马中小六年制502班 傅广土 我都五年级了,可叠被子还是叠不来,我挺纳闷的。于是就留心观察爸爸妈妈叠被子。
我家有条不成文的规矩:谁最迟起床谁就折被子。机会来了——今天我最迟起床。我想叠被子还不容易,我看爸妈叠被子三下五除二就性了。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叠起来。叠好后,我定睛一看——乱糟糟,被子三折四曲的,被套也不平坦……跟爸爸叠的相比,真好比是麻雀比凤凰,小虫比玉龙。
于是,我就向爸爸请教,以求“叠被术”。
我找来爸爸,对爸爸说:“老爸,教教我叠被好吗?”爸爸很高兴地说:“好哇,来,我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