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在风中
多年以后,我们还能否攀上山冈?云层中有五色的霓彩,微风拂过面颊,次
爱情是伤感的话题,但友情却总是温馨。很多年以后,当我们围坐在安静的炉火边,聆听雨声敲打玻璃的脆响,久远的回忆在杯盏的氤氲中就会渐渐浮
上来,你温暖的双眼一如从前,那么无论多遥远的距离,也只不过是天涯咫尺。
一串风铃在谁家的屋檐下叮当,风里寄来远方你的怀想,我安静地等在这里,守候你久远的牵挂。我不敢沉睡,却宁愿就这样一路沉醉。我是贪心的孩子,在你们的祝福里流连往返,因为我知道,一道最精致的风景正展开在我的眼前。梅花已经开了,握满怀的花香,在岁月沉静的怀里,做一个幸福的被爱者。或许,我们就算是老去,也一样心存感念。
和衣而眠,停靠在生命宽大的怀里,苍茫的天地之上,何其渺小又广博的生命带给我们的是如此的感伤和牵挂。一株弱小的植物在风里坚韧地摇曳,显示出生命的蓬勃生机,总是会有一份心悸的感动在某一时刻浸入你的灵魂和肉体,让你杂乱不安的心呈现片刻的宁静欢娱。我牵挂然后我快乐,我思想然后知生的真谛,死也是从容的回归,是来源自然回归自然的优雅。
生命如夏花般绚烂,在四野的风中盛开,有一个声音从远古传来,源源流长的感动引导我们感知这个真实的世界。一缕风回旋,从田野携带着清香,有谁可以在神的庇佑下茁长地生长?阳光涉水而来,照进你的内心。
打开生命之门,九重天外,有你看护我的真切目光。你的手是冰凉的,但我的心是温暖的,如此黑的夜晚,那盏亮到天明的烛光是谁对你不弃的牵挂,收拢一伞阳光,在天亮之前打开,这样,你就发现所有平淡的故事都成了久远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