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秋天的思念
秋天,落叶满地,这片满地的落叶早已泄露了秋的心事,以及满怀的伤感 天阴沉沉的,风呼呼地吹着,清晰地听见树叶"唰唰"的声音."唼"忽然下起了雨.
我呆呆地坐在窗前,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聆听着滴滴嗒嗒的声音,往事一幕幕又浮现在脑海中在这些往事中,有我们在流星下许愿;有我们因被换位置而哭泣的事;有我们在小天地里谈天论地的事
在那个凉爽而又寂静的夜晚,有两个女孩站在阳台上仰望星空,我们双手脱着下巴,谈论着星空上的星星突然间,你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兴奋地对我说,你看见了北斗七星,我顺着你的方向望去--北斗七星成勺子的形状在夜空中明显地闪出明亮的光你问我见过流星吗?我跟你说我没有见过,但听别人说每当流星划过天际时,要闭上双眼,握着双手,默念愿望。假若当流星消失后再许愿,那样,许多愿旧部会实现了。你告诉我,当看到流星划过天际时,要紧握双手,闭上双眼默念心愿,如果不握紧双手,许的愿望就不会实现我们正说得津津有味,瞬间,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们马上闭上双眼,握紧双手,许下美好的愿望睁开双眼,看见微笑挂你嘴边我好奇地问你许了什么愿望,你说这是不能说的,说出来就不灵验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那天我们都下了一场漂泊大雨。那天所发生的事,让我难以忘怀,宛如昨日刚发生的。那时,我们坐在
这些美好的回忆,仿如刻在心上,无论泪水如何磨擦,也无法磨去这段美好的回忆。我坚信:虽然我们个在一方,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后记:
岁月匆匆,从不待人。2005年的初考,我俩都成功地越过了这场波浪。过后,我俩被同一所学校录取了,但她却去了另一个城市读书。我俩的联系也因此少了。因此,我写下了这篇文章,来表达我对她的思念。希望有一天,她能看到这篇文章。我只想对她说: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就算山没有了菱角,天和地联合在了一起,我们仍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永远都不会改变。